close

  

 

連朋友都還要命的不是,就像我現在說我好喜歡方大同喔,
大概那樣的等級差不多吧,我覺得。

畢竟有點膚淺

這時候人們通常就會問,喜歡和愛有什麼差別
人真的愛往死胡同鑽耶受不了。

但我是人

所以也愛往死胡同鑽,鑽慘了甚至有點無理取鬧的地步,
杞人憂天最後朋友們總是這麼結尾,庸人自擾或許也可以適用,
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吧。

簽唱會跟著去、演唱會跟著去、專輯買了、書買了、所有關於都擁有了
卻從未前進。 

這麼可悲的原因是,假裝自己好厲害卻被心跳的頻率給唬的一愣一愣,
還在沉迷不已,單蠢的少女是蠢不是純喔注意。

是沒有這麼簡單就放下的,在意的要死還正經的樣子,道貌岸然這句話應該可以
啊,所以道貌岸然的人都會得內傷吧,因為不得不隱藏自己本身想說的話 

原來如此啊。

什麼?
我也不懂,
難道忘了我是道貌岸然不懂裝懂的單蠢少女嘛 
真情願自己不是。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