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問卷

Start.

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│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愛的來,挪威的森林我看了七八次才打算全部看完。

文青都愛攝影(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)
│喜歡但沒有技巧性可言,充其量只是按下快門的程度(默)

文青都極瘦
│這樣我更想擠進文青行列因為同時能意味我很瘦的意思嗎。

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│應該是上面總是標示著激瘦款我就買雖然每次效果都有限 ......

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
│我最近愛上的是花花綠綠的我媽說像抹布的衣服 ...

文青很雷光夏
│我覺得我之前看過這名詞,但現在腦袋一片空白。

文青很後搖
│不懂。(感覺離文青路愈來愈遠了 ......

文青can'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
│可是我想入手PONY。

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│但是瀏海不打薄會長青春痘的感覺。

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│嗯 我只有一副199的玩具眼鏡。

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│可是我比較喜歡韓狗(笑)

文青不用wretch
│好像喔,不過最近非死不可最火。

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
│我只想變成英文小達人。

文青只看深夜MTV
│深夜我只看拍賣網站。

文青愛去誠品看書
│三民書局也不錯,還為了會員卡瘋狂買書,結果折扣也有限 ...

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│眼睛痛。

文青不吃便當
│不然吃什麼。

文青煙抽很大
│請支持無煙環境。

文青咖啡喝很大
│錯,離不開茉香珍奶

文青酒喝很大
│有一些會過敏。

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
│現在應該是蘋果最紅。

文青要會樂器
│那我至少會吹直笛哈哈

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
│嗯嗯嗯嗯嗯 誰規定的。

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
│啥,最常支持豐原戲院

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
│?  

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
│我最近熱愛cue電影雜誌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(即便是白色)
│我有漆一點耶,不過後來太累了。

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
│沒有,都是普通的海報。

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
│只有日光燈。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
│如果我有拍立得!!!!

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
│極混亂。

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
│皆否。

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
│我在光南買的。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
│還有之前國小妹借我的色誘中毒。 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
│沒有一整櫃,大概幾片韓國來的那種。

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
│我第一份工作就是7-11 。 

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
│咖啡店。

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
│不,懶得出門。

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
│如果荷包許可。

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
│那我不是文青少女。

文青不會大笑
│超愛大笑。

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
│對。

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
│無病呻吟。

文青不會破口大罵
│還是會吧。

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
│真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
    Juno

    hello ! Miss Juno

   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