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有種老氣的感覺,我是說復古啦(笑)

三月底了。

做了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,憑直覺說出兩則成語,分別代表妳的人生觀與愛情觀。雞飛狗跳的人生,一見如故的愛情。 也太準確了吧我的天。

好快今年就要19然後是20對於要邁入20歲還真是充滿著不安。

突然有種頓悟關於沒有什麼事情比做了還更直接,口說什麼一切都會被勾勒的很美好,人生怎麼可能真的照著你腦海中的劇本走,譬如沒有混熟的朋友。

嗯,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意思。

聲音好有磁性喔,最好是能這麼幸運中標兩次,為什麼某方面就沒有這種狗屎運呢。

by the  way , 真想去KTV啊
還去知識家google一個人去KTV會不會很奇怪之類的,我覺得我做這樣的搜尋好像比較怪。

最重要的還是做到自制,像是慎獨之類,不過在意的還是他人的眼光,要我活得太自我也很難,也很難不落於俗套,畢竟終究是在這樣的環境中打滾。

所以說而言不如起而行,冠冕堂皇這麼多大道理,有唸書的人大概都能來個兩句到三句,能不能付諸實行才是真正的能力,不可置否,但就這麼挑明了說沒錯,因為缺少那樣的行動力,所以在原地不前進又能怪誰呢。 

叱,又能怪誰呢。

所謂的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《葉問》 


喝完牛奶後就開始燃燒吧
下禮拜要游泳好冷喔不知不覺又開始打退堂鼓了
真的由衷佩服那些說到做到的人
像我就完全處於一種被動該衝動不衝動不該衝動有很衝的人 

......

譬如那顆搖搖欲墬的柳丁
有一天會發現衝動害死我自己
嗯 想唱歌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
    Juno

    hello ! Miss Juno

   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