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氣暴躁我也想說推給生理時鐘的錯
歷史報告讓我頭疼到一句話都不想說
說出的都是不耐煩明天還有應酬
又要返校的感覺更令人難受
oh mayi.

期待讓時間過得更緩慢
放假卻讓時間快轉
週而復始不間斷
快樂能否跟著一起搖擺不離開
別留我在空氣裡發呆
我不習慣
沒有假設夢的夜晚
所有事情怎麼樣也不可能倒轉
卻還期待

我覺得我註定爆肝
因為事情多到不能照著計畫來
討厭超出控制的接二連三

小心 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
    Juno

    hello ! Miss Juno

   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